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15

珍惜你身边的家人


昨天是一个很伤感的日子,因为出席了一个朋友兼中学同学的葬礼。

有多位旧同学从不同地方赶到,大家多年不见了,可是没想到一见面竟然是在这样的场合。

朋友在意外中去世,留下了太太以及两名年幼的女儿(5岁)和儿子(4岁)。

原本眼眶已经有点湿湿的我,在听到妈妈跟两个孩子说:「 来!跟爸爸说bye bye。」然后孩子跟着说:爸爸bye bye」,这一刻,我终于忍耐不住流下了眼泪。坐在我隔壁,早已泪流满面的另一个女同学见状立刻把纸巾递给了我。

朋友的太太很坚强;而两个孩子因为年级小,也还弄不懂发生了什么事。

愿我那往生的朋友,在那从满鸟语花香的西方极乐世界,生活愉快。

我常说,人死不可怕,最重要不要带着牵挂和遗憾离开。

大家有时间记得多多陪伴家人。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希望你已经成家的朋友,投资路上有做好风险管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死不可怕,怕的是不能往生极乐世界,去了三恶道。。。。

    阿弥陀佛!祝福你的朋友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